比賽流程


初賽的流程如下:
  1. 開賽前10分鐘用報名ID及密碼查詢比賽用帳號及密碼,比賽網頁比賽時間下,如果屆時沒看到連結請按瀏覽器的重新整理。
  2. 從比賽的 Homepage 下載比賽題目。
  3. 利用 telnet 程式登入比賽系統。請參考使用說明
  4. 解完一題後,先利用 Upload Tool 將你的程式的可執行檔上傳(請參考使用說明),上傳完成後,再利用比賽系統將程式送審。
  5. 等待結果,繼續解其他題目。
  6. 評審完成後,比賽系統會發出通知,告知評審的結果。結果的種類和其代表的意義,可參考這裡的說明。 使用新版的 Upload Tool,在無可執行檔時將無法上傳。
  7. 重覆 2 - 6 的動作,直到比賽結束,或解出所有的題目。
  8. 比賽結束前一個小時,網頁上的即時成績將會停止更新。線上即時成績僅供參考之用,而正式的比賽結果會在成績確認後公佈在網頁上。
  9. 比賽結束請確定所有程式的原始碼都已上傳至 server 中。若該題目之原始檔未上傳,則視為未解出。詳細說明請參考最新消息